IMG_7518.JPG

 

睽違兩年時間,敲碗都快要敲破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終於推出續集,片名叫做【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真的跟這部電影太有緣,2016年第一次離開亞洲,到紐約去做專訪,也是第一次訪問這麼多好萊塢明星,沒想到相隔兩年,這次又是我去做專訪,而且帶回來超棒的小禮物。

 

IMG_2673.JPG

 

上次在紐約專訪完,得到紐特的魔杖,呼應電影情節超應景,連紐約四季飯店的電梯服務生都超羨幕,我還借給對方玩了一下,這次拿到新禮物,應該是我看過最逼真、最好玩、最有趣的周邊商品,就是紐特的行李箱。

 

IMG_7506.JPG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紐特的行李箱根本就是個動物園,裡面裝了超多神奇怪獸,該怎麼不被麻瓜發現呢?就要靠行李箱上的小機關!只要調整成麻瓜模式,看起來就是個普通行李箱,而我拿到的玩具也有類似款功能。

 

 

IMG_7503.JPG

IMG_7504.JPG

 

紐特的玩具行李箱,真的是「年底最逼真道具」,外觀設計小機關,我原以為只是裝飾用,沒想到真的有神奇魔法發生,調整成麻瓜模式,我只看到跟電影情節一樣,放好衣服的整齊行李,但改成巫師模式之後,紐特的魔杖跟筆記本就出現啦!!!!!我也有魔法嗎?

 

IMG_7510.JPG

IMG_7512.JPG

 

行李箱內的小型魔杖,其實是一隻原子筆,筆記本裡有紐特到紐約的魔杖許可申請,還有神奇怪物們到圖案,另外還有神秘的地圖,這本根本是從大銀幕裡面的世界,掉到現實世界的,這筆記本怎麼可以這麼入戲?

 

IMG_7516.JPG

IMG_7515.JPG

 

另外,說到行李箱是裝怪獸的,當然不是沒有原因,雖然你”看不見”怪獸,卻能在打開的時候,”聽的見”牠們的叫聲,每當打開行李箱,就會自動感應,發出怪獸們的叫聲,一共有7種叫聲,但我想只有紐特才認得出來是誰在叫?我最想要的是....打開有玻璃獸跳出來!派出玻璃獸去找錢養主人!

 

 看影片介紹聽怪獸叫聲吧

 

 

 

IMG_7513.JPG

IMG_7514.JPG

 

行李箱的外觀其實很精美,包括四個角落都有金屬防撞設計,連行李箱開關,都是很有質感的復古彈簧造型鎖,彷彿回到了電影中1920年代後期的美國。

 

 

IMG_7509.JPG

IMG_7507.JPG

IMG_7508.JPG

 

第一次開箱的眼睛是閃閃發亮的,覺得這一切實在太神奇,不敢相信會有玩具做的這麼逼真、精美,每個小細節都是大驚喜,在LA當場拆來玩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是「哇.....天啊.....」因為紐特的行李箱真的太厲害了,兼具變魔術的功能,如果萬聖節打扮成紐特,光是行李箱拿出來,一定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IMG_7505.JPG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