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7.JPG

去香港自助旅行,

當然不能錯過好吃的早餐,

先前最喜歡去澳洲牛奶公司報到,

吃我最喜歡的「杏汁燉雞蛋」,

但其實不是早餐時段也能吃,

所以嚐鮮換換新口味,

上次去香港出差,

地頭蛇好朋友Jeoffrey帶我們去旺角吃華星冰室,

這次換我自己第二次跑來吃。

 

IMG_5467.JPG

 

其實華星冰室灣仔也有,

但因為住在九龍去旺角比較順,

華星冰室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很多大明星都吃過,

包括陳奕迅、許志安、楊千嬅等人,

因為這家店背後老闆,

是華星唱片公司高層,

牆壁上也有照片跟簽名。

 

IMG_3085.JPG

 

走進餐廳裡,整家店主打八〇年代風格,

L型對座的用餐位置,

感覺就像經典港片才會出現的場景,

吃早餐廢話不多說,

很阿莎力的決定好,

我想吃「黑松露炒蛋多士」!

IMG_3084.JPG

趁著等餐送上桌的空檔,

看看四周客人發現幾乎都是香港人,

我反而好像成了當中的異類,

送餐的服務生突然跑來找我說話,

一開口就說「台灣來的嗎?」

因為他們聽我講的是普通話!

IMG_3080.JPG

我來的時間九點左右,

或許是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早餐很快就送來了,

黑松露撒在炒蛋上面,

第一眼覺得像巧克力,

奶茶的味道比較偏查。

IMG_3082.JPG

炒蛋的味道很香應該是加了牛油,

之前來只吃過炒蛋跟吐司,

配上火腿通心粉,

這次換招牌口味就像發現新大陸。

IMG_5460.JPG

IMG_5461.JPG

IMG_5462.JPG

IMG_5463.JPG

 

黑松露炒蛋外面不容易吃到,

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香港物價很高,

吃一頓早餐台幣兩百有找,(50塊港幣)

出來旅行嚐鮮還ok,

天天吃可能會把自己吃垮,

如果是很愛港星的粉絲,

應該很值得來試試看,

建議早點出門吃早餐,

我兩次都是早點出門輕鬆拿到位置,

超過10點就開始要排隊啦!

IMG_5465.JPG


【華星冰室】

旺角店: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

灣仔店:香港島灣仔克街6號

營業時間:07:00-23:00

交通方式:

港鐵旺角站B2出口,步行3分鐘

港鐵灣仔站A4出口,步行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香港住宿】香港迪士尼探索酒店開幕 米奇陪吃叢林風早餐

【香港遊記】鋼鐵人進軍迪士尼 漫威英雄近距離互動 (園區篇)

【香港住宿】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陪你睡

【香港食記】迪士尼鋼鐵人造型甜點 怎麼捨得吃進嘴裡

【香港住宿】香港銅鑼灣迷你酒店 小資女孩微旅行首選    

【香港食記】香港Lady M中環店 必吃限定版伯爵茶口味千層派

【香港食記】華星冰室追星吃早餐 必點黑松露炒蛋多士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