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5.JPG

 

如果說起記者生涯最難忘的一章,這趟採訪鐵定是其中之一!很難相信我的記者生涯裡,會跟我做夢都想不到的大咖影星,近距離面對面聊天,擁有我們專屬的5分鐘!美夢成真的機會,就發生在2018年五月底,帶著滿滿的勇氣,拖著我的「禮物旅行箱」,出發去美國紐約圓夢囉!

 

rihanna-oceans-8.jpg

 

比起主播台上光鮮亮麗的播報工作,我更熱愛難得一見的採訪,就像這次我要採訪的對象是「好萊塢影后」!這次前進美國紐約替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做專訪,卡司包含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等六位大明星,可惜蕾哈娜沒有來,不過光是看到超重量級名單,就已經讓我驚訝到下巴掉下來,根本就是黃金陣容!

 

IMG_0162.JPG

 

這趟飛行相當的特別,因為紐約我出差完之後,要無縫接軌的去沖繩渡假,連續兩趟飛行,日夜溫差大,從十幾度的低溫,到30多度的盛夏,得帶夠多的行李,姊妹特地送來網美必備的絕美「禮物旅行箱」,要讓我安心享受完美旅程。

 

IMG_1721.JPG

IMG_1715.JPG

 

為什麼說它是「禮物」呢?第一眼見到這個旅行箱,我就愛上它了,感覺就像裝著飾品的禮物盒,外表是難得一見的Tiffany藍,我必須說它本人跟網購照片有落差,它本人比照片美多了,表面是細細條紋,非常有質感的霧面,Tiffany藍+桃紅色緞帶,根本就是IG網美必備的「禮物旅行箱」,果然一公布照片馬上就有人跟我說「是Tiffany旅行箱....」

 

IMG_1713.JPG

IMG_0539.JPG

IMG_0543.JPG

IMG_9924.JPG

 

其實我很怕鋁框行李箱,之前我就是因為太常出差,原本的鋁框行李箱又太重,光是空箱就有六、七公斤,每次出國回來二十多公斤,都得獨自爬樓梯扛上5樓,超!級!崩!潰!才忍痛換成拉鏈箱,但是我的「禮物旅行箱」,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要輕,重點是在機場不容易撞色,而且在行李轉盤上也非常醒目好認!原本是想拍個專訪出發紀念照,畢竟這次挑戰不容易,結果莫名變成機場網美照。

 

IMG_2359.JPG

IMG_2355.JPG

 

這次去紐約只有兩天半,等於60個小時,第一天剛落地調時差,第二天就要去媒體試片,有趣的是....在紐約看電影是完全沒有中文字幕的,必須要很專注的聽他們在講什麼,做過幾次專訪,從一開始不習慣沒字幕,到現在可以適應了,而且還有小點心可以自己拿,準備Candy bar真的很貼心!

 

IMG_2360.JPG

IMG_2356.JPG

IMG_2357.JPG

IMG_2358.JPG

 

看完電影之後不到24小時,就要想好問題,與影后們正面迎戰啦!想到這裡我雙腿都在發抖,隔天早上準時到附近的飯店報到,不同家的媒體都有不同的報到時間,儘管現場準備了輕食,我緊張到一點胃口都沒有!這種專訪不管經歷過幾次,每一次都會很緊張,就怕自己表現不好,內心瘋狂尖叫吶喊,拜託老天救救我,現場全部都是西方臉孔,只有我一個人是亞洲人,內心超不安,果然很快的就被點到名,要換我上場了!

 

IMG_2362.JPG

IMG_0156.JPG

IMG_2363.JPG

 

等待,心情相當的煎熬,而且會越等越緊張,被帶到頂樓的頂級套房門口等著,看著這扇門發呆了很久,尤其當你面對的是一群影后,還要講非母語的時候,沒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懂有多恐怖!專訪向來都是從你進門開始計時,在相當有限的時間壓力下,講中文都有可能會講錯了,何況是緊張時刻說英文,在我後面訪問的那家媒體,是個中年大叔,就怕影后們心情不好,訪問出來效果不好,他還開玩笑跟我說”Don't piss them off!(別激怒他們)” 我說我會努力讓他們開心,結果我真的做到了....

 

IMG_2348.JPG

IMG_2346.JPG

IMG_2350.JPG

 

我第一組訪問的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奧卡菲娜」凱特布蘭琪人超好,第一個跟我打招呼,亞裔的奧卡菲娜問我要不要吃喉糖?珊卓布拉克忙著補妝沒空理我!第一題太緊張了小凸槌,我自己覺得怪怪的,同時也被奧卡菲娜發現,感謝她即時救援,其中聊到中文題的時候,凱特布蘭琪直接秀中文,奧卡菲娜搶答講了,自己最愛吃的是台灣餐廳的臭豆腐跟腰子,這是整段訪問的亮點!我也被他們的中文程度被嚇到....

 

點我看完整版採訪影片

 

IMG_2344.JPG

IMG_2343.JPG

IMG_2349.JPG

 

第二關的主角是安海瑟薇,搭配莎拉保羅森,還有敏迪卡靈,本來進去前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因為聽前輩說安海瑟薇,非常難相處、不握手,不是好萊塢Sweetheart❤️是Brokenheart💔,搞得我非常緊張,不過沒想到一進去,第一個主動跟我打招呼的就是安海瑟薇,而且還主動伸手要跟我握手,我真的對不起安海瑟薇,我誤會你了,或許是解開了那道心結,訪問非常順利,訪問完好萊塢三位影后的心情,就是「像夢境般的不可思議!」

 

IMG_2342.JPG

 

做專訪的背景,通常都是在飯店房間立個海報而已,但《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是我第一次遇到難得一見的實景!感覺就像是走進某個攝影棚,就連窗外打進來的光線都是自然光,或許是因為影后等級的關係,我第一次遇到有4台機器同時拍攝,果然是影后們的高規格大陣仗。專訪結束後,整個人瞬間虛脫,台灣時間是半夜,時差也開始發作,有趣的是....我意外發現一個值得紀念的巧合.... 

 

IMG_8793.JPG

IMG_8436.JPG

IMG_8649.JPG

 

沒錯!是湯湯!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阿湯哥!去年2017年的5月25號,因為電影《神鬼傳奇》,在台灣訪問到湯姆克魯斯,今年台灣時間5月25號,我正在紐約因為《瞞天過海》專訪三位影后,看著臉書跳出的回顧,讓我發現這一天的巧合,看來5月25號是個不錯的日子!是不是注定每年都要給自己一個大挑戰呢?也許這趟旅行是挑戰、也是圓夢.... 

 

IMG_0321.JPG

 

結束了美國的採訪,立刻殺到機場,從美洲飛到亞洲,圓夢旅行箱陪我踏上另一段圓夢的旅途,因為我要挑戰人生最瘋狂的事....就是「連續兩趟飛行!」紐約到台北、台北到沖繩,工作、渡假一次滿足!行李塞一口氣塞兩個國家的衣服,竟然也沒問題! 

 

IMG_0631.JPG

IMG_0641.JPG

 

Tiffany禮物旅行箱,果然很適合夏天的沖繩,是不是很有渡假的感覺呢?一直覺得不同顏色的行李箱,可以代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出國目的,來渡假的箱子,就應該帶個這麼舒服的顏色,沖繩無限的藍天、海水,心情都放鬆了起來,姐根本不想回台灣!!!!!

 

IMG_1710.JPG

IMG_1716.JPG

 

沖繩的藍天和海水,湛藍的景象,美的像一幅畫,行李箱的Tiffany藍,在沖繩的美景中巧妙融合,怎麼拍都像是CF,尤其我個人覺得桃紅色緞帶,根本就是必備絕配,它是「禮物旅行箱」,畫龍點睛最重要的關鍵。

 

IMG_1720.JPG

IMG_1714.JPG

 

出國玩樂我都盡量輕便,就連多一串鑰匙,我都覺得是負擔,行李箱是密碼鎖,一共有三段式彈扣,密碼鎖的部份是兩道,聽說有朋友出國到機場,才發現鎖行李的鑰匙竟然...放!在!家!這真的是有夠衰的,還是密碼鎖比較方便,不怕沒帶鑰匙或弄丟鑰匙,不過自己要記得密碼嘿!(五年前,跟攝影去泰國出差七天,攝影竟然忘了他行李箱的密碼,最後只能當馬蓋先,一個個破解密碼鎖!)行李箱四個角落有金屬防撞設計,不過才飛一趟就被刮到,雖然行李箱沒事,但真的好心疼啊!我最喜歡的是有人幫忙拎包包的感覺,它有第三隻手,外頭的掛勾設計,很輕便的說走就走,輪子也很好推。

 

IMG_1739.JPG

 

 

喜歡把夢想裝進「禮物旅行箱」,勇敢踏上旅程出發去圓夢,就算自己一個人勇闖大蘋果,也沒有在怕的,學會讓腳步跟著心走,每次專訪都像是Dreams come true,圓夢過程不簡單,真的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行李箱上的每個標籤,就像是踏過的足跡,每趟冒險都是買不到的回憶,你說,下一趟我們要飛到哪裡呢?

 

 

 

IMG_1726.JPG

IMG_0642.JPG

 

想知道沈小瑾的「禮物行李箱」是哪個牌子的嗎?

這次陪我出發圓夢訪問影后、又陪我飛去看海渡假的....

就是它!!!!!!快點進來開箱吧!

德國NaSaDen納莎登圓夢故事箱

  

相關文章

【美國採訪】"瞞天過海"專訪好萊塢影后 帶禮物旅行箱去圓夢

【美國遊記】超夢幻求婚勝地Jane’s Carousel 坐旋轉木馬賞曼哈頓美景

【美國遊記】L.A洛杉磯好萊塢電影懶人包 3天玩遍熱門打卡景點

【美國遊記】洛杉磯天使觀光纜車 重現電影La La Land浪漫場景

【美國遊記】洛杉磯萬聖節嘉年華變裝趴 感受西好萊塢街頭派對 

【美國食記】紐約雀兒喜市場吃龍蝦 饕客必逛曼哈頓美食街

【美國食記】甜點界LV!紐約必吃超人氣千層蛋糕Lady M

【英國食記】英國倫敦柯芬園 必吃10英鎊Flat Iron平價牛排

【沖繩旅遊】日本沖繩OKINAWA自由行初體驗 四天三夜自駕規劃攻略

【沖繩旅遊】無敵海景小希臘"瀨長島" 地中海絕美旅拍.吃幸福鬆餅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