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5.JPG

因為12月要消掉16天的假,

等於超過半個月不用上班

決定臨時訂機票跑去香港微旅行,

反正有朋友在香港陪我玩,

但悲劇是「有錢沒假、有假沒錢」,

加上我11月才剛從紐約回來,

在經濟狀況沒有很許可的狀況下,

想盡可能壓低價錢又維持品質,

最後在銅鑼灣找到這家的飯店。

 

IMG_3071.JPG

出去玩住飯店,

我最在乎的飯店的環境怎麼樣,

畢竟這次挑戰一個人冒險,

要在這個房間裡面待上幾天,

要是房間長得很可怕,我恐怕也不敢睡吧!

所以就算要多花點錢,

我堅持要乾淨明亮的房間。

以往到香港都住九龍,

這次決定要換香港島住銅鑼灣。

IMG_3070.JPG

IMG_3073.JPG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飯店,

喜歡他乾淨明亮整潔的空間,雖然房間空間不大,

但是一個人睡很夠,

從機場快線達到香港站,香港站出來之後,

走路就會到中環地鐵,再搭乘地鐵到銅鑼灣,

我覺得離飯店最方便的出口

是銅鑼灣時代廣場,畢竟有手扶梯,走路到飯店大概5分鐘左右。

IMG_3076.JPG

第一次到飯店看到一個大大的M,

這個就是飯店的招牌,

出入口的地方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第一次到飯店的時候,記得要先按電鈴,

服務生會從裡面幫你開門,

地下1樓是櫃檯check in。

IMG_3075.JPG

IMG_3074.JPG

 

走進飯店充滿濃濃美式裝潢,

牆上很多照片,

每樣東西都充滿玩味,

至少一個人走在走廊上,

不會讓我感覺到害怕。

IMG_3069.JPG

IMG_3068.JPG

這次住在10樓,

打開房間門一眼全部看完了,

透明的浴室、兩張床連結在一起,

床頭是一扇窗戶,

房間用鏡子增加空間感,

床底下有個空間可以收納行李箱。

IMG_2965.JPG

IMG_2966.JPG

IMG_2967.JPG

IMG_2968.JPG

廁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提供盥洗用具(有毛巾),

記得自己帶牙刷來,

而且還好我是自己住,

因為全透明的廁所沒有任何布簾,

上廁所洗澡全部看光光。

IMG_3392.JPG

我覺得這個房間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住,

住起來的感覺其實蠻舒服的,

加上離地鐵站很近,

這個價錢其實算便宜,

不過隔音沒有很好,

大半夜竟然聽到隔壁在唱小幸運,

旁邊巷口就是Lee Garden百貨公司,

銅鑼灣時代廣場只要5分鐘,

希慎廣場5分鐘,

旁邊還有很大的Apple Store,

附近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早餐可以吃義順的燉奶,

消夜能去24小時的一蘭拉麵,

我很喜歡的Lady M附近也有一家,

其實Mini Hotel在中環有一家,

不過我看了兩家店的環境,個人比較喜歡銅鑼灣店,

加上附近吃的逛的比較多,

但如果住中環就不用多搭一趟車,

下次來香港我還是想住Mini Hotel,

這家酒店很多客人,都是金髮碧眼外國人,

可能這裡的裝潢符合西方的Style。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讓我這個「紐約控」感覺像回到紐約,

這裡真的跟NOMO SOHO感覺很像,

下次來寫紐約住房遊記...

 

【香港銅鑼灣迷你酒店Mini Hotel Causeway Bay】
地址:香港東角新會道8號
電話:+852-2537-4941

交通方式:機場快線搭到香港站下車

機場快線香港站,走路到港鐵中環站

中環站搭港島線往柴灣方向銅鑼灣

從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口最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Booking訂房優惠折扣400元
賺回饋金 搶便宜
https://www.booking.com/s/11_6/00252487

相關文章

 

【香港住宿】香港迪士尼探索酒店開幕 米奇陪吃叢林風早餐

【香港遊記】鋼鐵人進軍迪士尼 漫威英雄近距離互動 (園區篇)

【香港住宿】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陪你睡

【香港食記】迪士尼鋼鐵人造型甜點 怎麼捨得吃進嘴裡

【香港住宿】香港銅鑼灣迷你酒店 小資女孩微旅行首選    

【香港食記】香港Lady M中環店 必吃限定版伯爵茶口味千層派

【香港食記】華星冰室追星吃早餐 必點黑松露炒蛋多士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