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25735214715.jpg

向來不愛吃太乾的早餐,舉凡吐司、麵包、饅頭都沒興趣,

偏偏好友"大老闆"傳訊息說要約我吃這家早餐,

雖然離家不遠.交通算方便,但我真的不愛乾乾的吐司,

要求換別的早餐,大老闆不死心,強力推薦說看起來好好吃,

要我陪他吃吃看,於是我撂下狠話說:「不好吃就毆打你。」

抱著一個早起捨命陪君子的概念來嚐鮮.....

DSC_8718.jpg

這家高三孝吐司專賣店,就開在南門市場正後方的巷子裡,

從捷運站走過來不用五分鐘,

偏偏有人看著google map把我溜了一大圈,

我心想:「早餐...最好給我很好吃,不然要加倍毆打了。」

旁邊都是住宅區,很難想像這條小巷子裡,竟然會有人氣美食....

早上十點半店裡坐滿滿,

是大家平日不用上班?還是早餐魅力無法擋?

DSC_8719.jpg  

門口看板已經告訴客人位置不多,要大家幫忙控制翻桌率,

綠色書包好復古的感覺,門口的課桌椅真的很復古,

而且看的出來都是用過的痕跡,

感覺有像回到穿制服的青澀年代,

座位區有分店內跟店外,

本來我們坐外面,等到裡面有位置,才終於前進"搖滾區"。 

DSC_8702.jpg

DSC_8703.jpg

黑板當招牌,還用粉筆板書寫著餐點,

班長是烤土司系列,副班長是波羅堡系列,

怎麼沒有風紀股長跟學藝股長?

加上這些桌子椅子,真的就像是走進教室,

下次應該辦個"制服早餐趴",穿制服來吃早餐一定很有感覺。

DSC_8715.jpg

這些桌椅的高度,普遍都偏矮,適合嬌小的人入座,

實際入座發現我兩條腿根本放不進去,

一定得要彎一下斜著放,

男生不靠走道坐的話,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

DSC_8700.jpg DSC_8701.jpg    

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嗎?

老闆很貼心的把每種餐點的料都寫上去了,

就不用憑空想像,或是點到自己不愛的料,

黑板還真的有寫日期跟值日生,

真的很有當學生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個版書也寫得太漂亮了。

DSC_8704.jpg  

第一個上桌的是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

金黃色的烤豬排,配生菜黃金炒蛋,還有爽口小黃瓜,

最特別的是冰冰涼涼的薯泥蛋沙拉,

橫切面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有豬排的香氣,也有生菜的清爽,外加冰涼薯泥,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但是三層吐司吃起來真的有點累....

DSC_8705.jpg  

我點的是豬排蛋烤吐司

前後只有兩片吐司,符合我不愛吃乾麵包的需求,

比起豬排總匯,就是少了一片麵包和薯泥沙拉,

份量比較小一點,早餐外帶如果外帶,

這份量應該"將將好"。

DSC_8706.jpg  

最後一個上桌的是起士雞肉菠蘿堡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瞬間理解,

菠蘿包的外型像漢堡,

中間夾著雞肉、小黃瓜、炒蛋、生菜和雞肉,

上桌的時候熱騰騰,把菠蘿堡搬開,黃金起士餡還會順著流下來。

DSC_8710.jpg  

菠蘿包外皮甜甜的,搭配中間夾著的料,

形成一種甜甜鹹鹹的口感,而且外面應該吃不到,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新吃法,下次我會點這個。

另外,老闆真的很貼心,很體貼客人的需求,

像我非常討厭外面逛一圈之後,

收錢找錢,摸東摸西,還赤手抓東西吃,

原本要用衛生紙包三明治,

突然眼睛一亮發現櫃檯上有手套,感覺就像發現了救星。

DSC_8712.jpg  

鏘鏘~~~是不是很方便?

不用怕手髒髒吃下細菌,也不怕吃完早餐手油油,

更不用擔心吃東西不能一邊拿手機相機拍照,

好的早餐,不能錯過的還有頂級的鮮奶.....

DSC_8713.jpg  

第一次喝到鮮奶界LV高大牧場的鮮奶,

喝起來真的就是香香濃濃的,

嘴巴裡殘留一種濃郁奶香久久不散,

天啊!真的覺得好幸福,快喝完的時候才猛一驚,

喝得太爽忘記拍照了!

 

一頓早餐吃下來,出乎我意料的覺得還不錯,

我本來以為我應該會很不愛,

不過烤豬排真的挺好吃的,吃在嘴裡不會太乾,

豐富的口感層次,還有第一次吃到菠蘿堡當早餐,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點菠蘿堡系列,

然後點紅茶、鮮奶先嚐嚐看味道如何,

再混合成鮮奶茶,就能一次得到三種口味的飲料。

 

後記:

好友大老闆已經練好要當沙包的手臂,

也因為早餐好吃,免了一頓被挨打的命運。

img1425734775771.jpg  

【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

電話:(02)2322-591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SSsandwich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6:30~14:00 例假日07:30~14:00

交通資訊: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南門市場正後方巷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