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封面.jpg 

Hello, Malaysia!

今年都在當空中飛人,

一月香港出差、五月日本東京、六月韓國首爾,

沒想到年底因為Rosalind的婚禮,

讓我又多了一次逃離台灣的機會,前進東南亞國家,

最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實現承諾,

拖著行李箱,來找我的馬來西亞朋友。

DSC00027.jpg  

這次應該算是參加婚禮兼觀光的行程,

因為一整團10個人,

為了方便我們不用拖著行李走跳,

包了一台小巴士帶我們趴趴走,

最棒的是一次去了三座城市,

有我嚮往的吉隆坡Kuala Lumpur,

跟我很愛的檳城Penang,

跟我完全不認識的怡保。

行程部分,交給背包客朋友規劃...


💠#Klook專屬連結 

https://www.klook.com/zh-TW/?aid=40111

🌟#klook折扣碼👉🏻ALBEESHEN👈🏻

馬上送給你優惠折扣🎁

------------------------------------------------------------------

5天4夜行程公開

行程篇

Day1 桃園機場→馬來西亞Kuala Lumpur機場→太子城粉紅清真寺→亞羅夜市→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時代廣場shopping

 

Day2 蘇丹皇宮→英式火車站→英雄紀念碑→伊斯蘭藝術博物館(Islamic Arts Museum )→獨立紀念碑→新峰肉骨茶→檳城Penang→汕頭街→Royal Pen Hotel

 

Day3 多春茶室→升旗山→娘惹餐→臥佛寺→緬甸寺→姓氏橋→喬治城壁畫→汕頭街→私房景點之地陪帶路

 

Day4 檳城→怡保(Rosalind婚禮)→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時代廣場shopping→印度餐廳

 

Day5 中央市場→茨廠街→馬來西亞Kuala Lumpur機場

 

------------------------------------------------------------------

專業背包客朋友,規劃好一系列的行程,

但我個人最期待的是檳城的"地陪帶路",

馬來西亞,早在2013年就被納入我旅行的口袋名單,

因為認識一群大馬的好朋友,

讓我開始對這個接近赤道的熱帶國家感到好奇。

說起認識的經過,就要從兩年前說起....

 

[008855].jpg  

 

2013年8月底,很感謝前東家的主管給我機會,

因為白龍王病逝,讓我到泰國出硬差好好的磨練,

記得住在PATTAYA海邊四個晚上,卻不曾看到白天的景色,

就是因為披星戴月,我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工作!(摸著良心)

曬太陽曬到我回來都變成巧克力了,

身體很累,但滿滿的成就感讓心裡很踏實,

感謝白龍王保佑讓我們採訪順利,天天都讓我交出獨家!

 

1243963_10152147649743835_1844107788_o.jpg

 

[008818].jpg

 

遇上港片大導演王晶,台灣媒體和港媒蜂擁而上,

無奈的是港媒陣仗有夠大,完全不禮讓、不客氣,

電子媒體採訪還得分批訪,問的問題差不多,

不過分成粵語版、國語版!

 

[006176].jpg 

 

意外收到白龍王小女兒送給大家的平安符...

 

pt2015_01_24_23_22_49.jpg

 

一個禮拜的時間,待在白龍王廟一起工作,

讓我認識這群很照顧我的馬來西亞朋友,

一直說好要互相去對方的國家玩,

這次,我先出發前進Malaysia!

其中一站檳城Penang,早在出發前就安排好, 

特地請兩個地陪朋友請假陪我玩!

DSC00708_副本.jpg  

地陪帶路,玩的絕對不是觀光客景點,

我喜歡去旅遊書上不曾出現過的觀光景點,

一個晚上跑了八個點,

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詳細行程後記慢慢介紹!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