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0.JPG 

 

吃炸雞配啤酒,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變成一種流行趨勢!

道地的韓式炸雞是什麼滋味?來到韓國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逛明洞逛的太晚,附近根本沒什麼可吃的,

所以乾脆請飯店幫忙叫外賣,送炸雞配啤酒當晚餐,這餐實在太囂張啦!

橋村炸雞kyochon,今晚決定就是你啦!

 

DSC09487.jpg

 

光看封面人物李敏鎬當招牌,應該就有不少迷妹要尖叫了吧!

話說我好多同事都好愛他,

捨不得丟掉的話,記得把它拆下來帶回家,

接著開始韓式炸雞開箱文。。。。

裡面有一盒醃蘿蔔之類的東西,聽說是如果吃太膩,

可以拿來配一下,不過丟在一旁根本忘了吃啊!!!

依我喜愛韓國小菜的程度,我猜它應該也挺好吃的!

 

 

DSC09489.jpg

 

把小菜拿出來之後,才發現連盒子的封面也是李敏鎬!

好強的偶像牌行銷戰術!

 

DSC09493.jpg

 

我們特地去便利商店買了燒酒&啤酒回來配,

結果燒酒真的是燒到我講不出話,

戰力變弱了嗎?從喉嚨、食道、一路燒燒燒到胃裡....

 

DSC09494.jpg 

 

準備好了嗎?

我要準備打開囉!

其實炸雞香味超級濃郁,

邊拍開箱文,邊流口水啊!!!

跟台灣炸雞的聞起來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內斂一點的炸雞香" 這形容有點抽象!

登登登登!韓式炸雞,你好!

 

DSC09496.jpg 

 

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好脆好甜,我們點的是蜂蜜醬的口味!

我本來以為韓式炸雞,應該是炸雞配上濕濕黏黏的醬料,

結果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因為蜂蜜醬已經黏在表層,抓起來不黏手!

吃起來的味道超妙,我一直覺得好像某種零食餅乾的味道,

吃到第二塊炸雞的時候    我終於想起來是什麼味道了!!!

就是樂事雞汁口味的味道!!!!

另外,韓國的雞肉吃起來都很紮實!

 

DSC09498.jpg  

 

我真心認為橋村真的好好吃,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雞,

我還失心瘋的想在隔天晚上也叫炸雞來吃,

結果沒想到這一盒,我們兩個根本就吃不完,

最後一天晚上微波過後的,真的就完全不怎麼樣了!

吃過橋村炸雞之後,我開始期待未來某一天,

橋村快快來台灣開分店吧!

 

 

【美食資訊】

價位:我們點的炸雞w15000

韓文官網:http://www.kyochon.com/main.asp

※如果要叫來飯店當消夜的話,記得最後點餐時間是23:00喔!

 

 

 

 

附上李敏鎬的廣告,光是用看的就好餓....




 

 

 

 

更多韓國行文章


【旅行】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輕鬆搞定網路 租借olleh EGG 無線WIFI隨身走

【旅行】搶先曝光SBS"來自星星的你"特展  來逛千頌伊&都敏俊的攝影棚豪宅

【搭機】第一次坐上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機

【住宿】韓國地中海風小旅店Hotel Gaon 近東大門的好選擇

【美食】TOUS les JOURS金秀賢代言麵包店 濃濃cheese香 口水直流

【美食】韓國夏日進補  觀光客必吃土俗村人蔘雞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