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知道Hello Kitty專機已經啟飛很久了....

但就是沒機會親自來體驗,

這次意外搭到讓我開心好久....

(雖然我最愛的是小熊維尼)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機場的kitty,從拖行李箱變成飛行員了呢?

每次搭飛機都一定要來拍一下!

undefined

走到登機閘口,就看到這個可愛的Hello Kitty拋媚眼,

快點跟著他的腳步下樓!

DSC09331.jpg

 

話說去年八月底,白龍王過世被派去泰國採訪,

當時坐的就是長榮航空,

但我從頭到尾只跟「i see you」的金城武比較有緣,

今年一月的香港出差,還是與kitty無緣,

這次......終。於。搭。到。了。

undefined

 

今天坐到的是Hello Kitty的蘋果機,

我記得Hello Kitty的飛機,總共有六個款式,

包括魔法機、蘋果機、環球機、歡樂機、雲彩機、牽手機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彩繪機的故事

DSC_0329_mr1401964094330.jpg

 

就怕這張票根會被撕掉,上飛機之前趕快拍一張,

結果上飛機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要撕的意思,

可能知道大家都很想要票根吧!

不過從韓國回來的班機,票根就被撕掉了,要拍的人還是趕快找機會拍吧!

 

undefined

 

一上飛機整個也讓人太興奮了

偷拍後面的座位,枕頭套是hello kitty....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小枕頭也是kitty,

還有分很多種不同的顏色,我拿到的是紫色的,

我的經紀人好友拿到的是藍色的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才上飛機而已就拍瘋了,

第一次遇到kitty機,気持ちいいですね!

回程也坐kitty機,但我已經冷靜多了!

機上還會播放kitty的動畫,我覺得kitty迷會尖叫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話說回程的路上,有個小孩在機艙內,情緒大爆走的亂哭,

媽媽怎麼哄他都完全無效,眼看飛機即將起飛,

幸好空姐及時拿出小玩具阻止了他的哭,也解救了我!

空中下午茶時間一到,

空姐送上"韓式豬肉飯",味道明明就很台式,

不過吸引我的是所有餐盤上的道具。

 

undefined

餐巾紙+外包裝通通都是Hello Kitty

連餐盤下面墊的紙,也通通是小碎花+Hello Kitty

還有濕紙巾+牙線通通都淪陷啦!

 

undefined

undefined

Hello Kitty 三姊妹餐具組,有湯匙、叉子、刀,

這種免洗餐具也讓人太捨不得丟了啦!

undefined

登登登登!韓式豬肉飯本人登場!

胡蘿蔔被切成蝴蝶結形狀,呼應Kitty頭上的蝴蝶結,

最厲害的是,連魚板都有kitty形狀!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餐盤吃起來超有fu的啦!!!!

我花了超多時間在拍照,等我拍完,經紀人好友都吃完了!!!

undefined 

在前面的椅背置物袋裡面,我挖到了寶,超可愛的Hello Kitty袋,

張大眼睛再看清楚一點,它竟然是清潔袋,

如果真的不幸暈機想吐的話,這叫我怎麼吐得下去啦!

我個人很想把它拿來當禮物袋,因為真的很精緻,

只可惜"清潔袋"三個字很壞事!

undefined 

這個是從韓國回台灣的飛機餐,

聽說是韓式炸機餐,但明明就真的差很大,

可能被李敏鎬的橋村炸雞給寵壞了吧!

這頓飛機餐我幾乎沒什麼吃,唯一我愛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冰淇淋一打開好有驚喜啊!

連挖冰淇淋的小湯匙,也是Hello Kitty!

 

整體心得來說,

坐上kitty專機,就像進入童話世界一樣,

只可惜飛機上的餐點,我個人不是很愛,但拍照拍得很開心!

差點有衝動想要買枕頭,還好理智線沒有燒斷,

下次想坐坐看別種造型的kitty機,拍更多不一樣的照片!


 

更多韓國行文章


【旅行】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輕鬆搞定網路 租借olleh EGG 無線WIFI隨身走

【旅行】搶先曝光SBS"來自星星的你"特展  來逛千頌伊&都敏俊的攝影棚豪宅

【住宿】韓國地中海風小旅店Hotel Gaon 近東大門的好選擇

【美食】TOUS les JOURS金秀賢代言麵包店 濃濃cheese香 口水直流

【美食】罪惡消夜大啖橋村炸雞 千頌伊最愛韓式炸雞配啤酒

 【美食】韓國夏日進補  觀光客必吃土俗村人蔘雞

 

arrow
arrow

    沈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